標  題:Re:上師秋竹仁波切7月28日回國時間(大頭,翹課吧...)
發 表 人:choden(choden.tw)
發表時間:2004/07/26 21:37:37






雖然我絕得翹課很不好,
可是能夠見到上師回來,
實在是值得高興的,
所以,
翹課吧...

>※ 引述<智障大頭(otadkuo)>之銘言:
>
>嗚....那個時間點我正好在補習....考慮一下要不要蹺課....哈....
>
>>※ 引述<王子麵(rich9452001)>之銘言:
>>各位大德師姊師兄大家好:
>>
>>非常高興!
>>上師即將於7月28日晚上8點35分離開香港,預計9點30左右返抵小港機場.
>>請各位師兄將此訊息通知大家,想要前往接機師兄,請自行前往機場.
>>以上訊息是目前所獲得最新消息.
>>
>>末學代秋寶師兄轉達給各位.
>>
>>
> 標  題:Re:上師秋竹仁波切7月28日回國時間
發 表 人:智障大頭(otadkuo)
發表時間:2004/07/26 14:25:29








嗚....那個時間點我正好在補習....考慮一下要不要蹺課....哈....

>※ 引述<王子麵(rich9452001)>之銘言:
>各位大德師姊師兄大家好:
>
>非常高興!
>上師即將於7月28日晚上8點35分離開香港,預計9點30左右返抵小港機場.
>請各位師兄將此訊息通知大家,想要前往接機師兄,請自行前往機場.
>以上訊息是目前所獲得最新消息.
>
>末學代秋寶師兄轉達給各位.
>

標  題:秋竹仁波切回國最新消息
發 表 人:abuy(abuy0000)
發表時間:2004/07/26 01:28:36






末學今晚(7月25日)與師父通過電話,
師父說星期三(七月二十八日)回國
至於何時到小港機場則須請問英傑師兄
因,此次師父回程是英傑兄代訂,
如有最新消息末學會請致遠兄上網通知
也請致遠兄隨時與英傑兄連繫
至於北中南師兄若有上師回國之消息
敬請各位師兄相互通知為祈

末學秋寶合十

  題:Re:心情指數(廿八)
發 表 人:jeade11(jeade11)
發表時間:2004/07/25 01:07:42






〈在我的內心說著秋竹仁波切,拉祝仁波切無二無別,都是我的最愛 〉

就是這句話顯出大師兄的功力,迷倒不少的菩薩、大德
若大家能得到大師兄的一二分功力,相信離成佛的路不遠矣
真不虧為大師兄
佩服!佩服!

>※ 引述之銘言:
>說到愛有情人的愛有父子間的愛有生死相惜的愛,
>對上師的愛應該是父子的愛加點情人的香料吧!
>才不會
>學習密乘我的第一位上師是拉祝仁波切,記得師父第一次離開台灣,
>我常常望著天上的飛機(是它帶走師父的),告訴遠方的師父說:
>弟子們好想您哦!您什麼時候回來啊!
>後來拉祝仁波切把我交給了秋竹仁波切教導
>或許是距離的關係吧!那時拉祝仁波切常不在國內
>或許是當一個人不斷地跟你說著他愛你,你也會深受影響愛上他的.
>就這樣我有點移情別戀了.
>跟著秋竹仁波切學習的過程總是如履薄冰如臨深淵
>有法喜充滿的日子也有著驚心動魄的日子.
>秋竹仁波切常對我說:他愛我
>我每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露出個尷尬的笑容,
>說:哦!謝謝師父.
>有一次我鼓起無比的勇氣,當師父對我說:秋寶我愛你,
>我也順勢對師父說:仁波切我也愛你.
>說完,我們會心的一笑,可是我已經雞皮掉滿地了.
>後來拉祝仁波切也對我說他愛我,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有一次我向拉祝仁波切報告說:
>我夢見秋竹仁波切牽著我帶著我遊過大海...
>拉祝仁波切告訴我:我的根本上師是秋竹仁波切.
>我沒有說什麼,因為我心裡一直認為拉祝仁波切是我的根本上師
>這一點秋竹仁波切是比較清楚的,難怪秋竹仁波切常說:
>他辛辛苦苦教了我一年,也比不上拉祝仁波切請我吃一頓飯.
>二位上師對我恩重如山情深似海
>師兄們問:我的根本上師是誰?
>那當然
>在拉祝仁波切的中心說拉祝仁波切
>在秋竹仁波切的中心說秋竹仁波切
>在我的內心說著秋竹仁波切,拉祝仁波切無二無別,
>都是我的最愛
>
>末學秋寶合十
>
>

--
『秋竹仁波切』是人生道路的優良教師『秋竹仁波切』是通往成佛的唯一道路
『秋竹仁波切』是心中纏繞不休深深的愛戀

標  題:Re:憶念上師情恩深似海...
發 表 人:abuy(abuy0000)
發表時間:2004/07/24 15:49:19







>※ 引述之銘言:
>秋寶師兄的留言,每每總令我落淚...
>前一陣去見我顯教的皈依師父,許久沒去見她,會面時,
>她說我這幾年到底在做什麼,即便跟到如此有證量的師父
>(指秋竹仁波切)卻什麼也沒學到...
>而我似乎跟著仁波切許久,雖"知道"仁波切的教誨,
>卻未能透徹實行,總是縱容自我放逸度日...
>
>被批哩啪啦的教誨"半天",我的眼淚流不止...
>心中想起仁波切的種種好,而自己卻仍是虛度了光陰,
>就更加難過...
>
>在忠孝路有一次,師父說了許多有趣的故事給我們聽,他還
>很傳神的表演給我們看... 那天在場的人直呼不可思議,
>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師父說:你們來我這,我可以儘量
>讓你們感到開心,忘掉煩惱,但出了這個門,你們就得靠自己了,
>要開心還是煩憂,都是自己做決定...
>
一個不要臉的,一個仗義執言的,與一位恩逾千佛的師父
昨晚,
某一不要臉的師兄大膽的說:【他想結婚時,師父說不好,他不想結婚時,師父又問他為什麼不結婚?就這樣拖拖拉拉的過了幾年】
另一仗義執言的師兄不屑的說著:當徒弟的不要什麼事都牽拖到師父身上.自己晚婚也怪師父.
這時,
不要臉的不急不徐地說:不是說即使連一陣微風吹來都要推到師父,說是師父的加持?
恩逾千佛的師父說:
【只要是對你們這些徒弟有利益的,那儘量牽拖到師父身上吧,我沒關係.】

末學秋寶合十92.09.23
>想念師父,情恩似海,如父如母,難以回報...
>希望能更理解上師的教導,無有障礙...
>
>何德何能遇此善師...
>
>choden
>

標  題:反觀自照
發 表 人:阿達(amoon0001)
發表時間:2004/07/21 19:37:05






記得剛認識師父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師父的賓士吧
是最新型的那種
前面有兩個圓圓的大車燈
第一次進車子坐的時候
滿腦子就只有一個字!!!爽
然後定睛一看
發現師父黏在駕駛座前的小佛卡黏錯邊了
蓮師像怎麼是朝內的
不是應該朝外來趨吉避凶嗎
突然一個念頭出現
沒有什麼是外來的障礙
自我的業障才是懼怕的來源
所以應該將佛像朝著自己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與本尊無二
最少也唸個佛吧
有時師父的教導雖然無言卻很震撼
小小妄念供養大眾
末學皎月合十懺悔

標  題:”入菩薩行論”貝諾法王主講 (mp3下載)
發 表 人:奇犽(dodameca)
發表時間:2004/07/20 16:04:00






http://www.budaedu.org/ghosa/C008/T0681/

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
演講日期是在1997年的
我覺得相當的珍貴...
大家一定要來看看

-奇犽-


標  題:回憶5
發 表 人:智障大頭(otadkuo)
發表時間:2004/07/06 02:08:37






下線前再來兩個憶師吧....

[1]
有一次泡茶、聊天聊到根敦群培....師父說:為什麼我們會被物質障礙住?因為執著它嘛!

[2]
有一次服侍上師就寢,跟師父聊了一下,師父開示:唉....沒有什麼東西是實有的拉....



標  題:回憶4
發 表 人:智障大頭(otadkuo)
發表時間:2004/07/06 02:02:52







有一次不知買了什麼吃的(我也忘了,好像是pizza....)給師父吃,我一直問師父吃了沒,師父跟我說:早吃完了....你不過是買個xx給我,在那裡GGYY什麼....哈哈哈....

(今天寫到這,補習完有點累了....要去睡了....有空再上來寫....88)



標  題:回憶3
發 表 人:智障大頭(otadkuo)
發表時間:2004/07/06 01:55:13






有一次跟師父、師母、台中大師兄、旗哥師兄去吃羊肉爐,不小心手被燙到,師父問我:火實不實有?痛實不實有?(我平常老愛問東問西,被師父這麼一問,默然以對,因為我確實是執其為實有....)然後,我一直惜命命的看著被燙到的手指頭。師父說:不要再執著了....

標  題:回憶2
發 表 人:智障大頭(otadkuo)
發表時間:2004/07/06 01:50:50






[1]
有一次出去幫師父買早餐....由於想說店家找的錢放在口袋再拿給師父就好了,所以也沒數....結果師父忽然問早餐共多少錢、找了多少錢,我一時啞口無言....師父說:下次要注意....

[2]
有一次我做事粗心大意....師父對我說:如果做事不專心、不注意,再怎麼聰明都沒有用....


標  題:回憶1
發 表 人:智障大頭(otadkuo)
發表時間:2004/07/06 01:46:28






前些日子去補習途中,偶然在電車上幾個遇到外勞,因為他們做了某些事,讓我覺得他們很GY....心裡幹幹的....忽然想起....

有一次,在中心跟師父、師母還有一些師兄聊天,聊到菲律賓的女人(哪一國忘了,總之是東南亞國家的女人),師父有開示:不要看不起人家,他們只是比較窮,人家也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跟我們是平等的。我們沒有資格看不起人家....

想到這,就覺不該對那些外勞起慎恨心(雖然心裡還是會幹幹的)。


標  題:Re:大家好久不見
發 表 人:essentic(essentic)
發表時間:2004/06/25 17:12:00






意思是八月嗎?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智障大頭(otadkuo)>之銘言:
>末學還以為你解脫了,
>小香即是小便,
>好好用功,師父大概再一個月後回來
>
>末學秋寶合十


標  題:Re:大家好久不見
發 表 人:abuy(abuy0000)
發表時間:2004/06/23 23:24:16






>※ 引述<智障大頭(otadkuo)>之銘言:
末學還以為你解脫了,
小香即是小便,
好好用功,師父大概再一個月後回來

末學秋寶合十

>
>順便提一下..........
>
>有一次很擔心會畢不了業....上師跟我保證我畢的了業....
>儘管有上師的保證....但我還是會怕怕的,因我功課不是很好....(這代表信心不足,該懺悔)
>後來還是硬撐過去....畢業了....
>
>在準備畢業專題與畢業考的前幾天....雖然會擔心跟害怕....但想到師父的保證....就安心許多....
>
>哈!師父爆強的....
>
>
>
>>※ 引述<智障大頭(otadkuo)>之銘言:
>>各位師兄:
>>
>>好久不見了,不知大家近來可好?我前陣子在忙畢業專題的事....我再過一陣子就要開始進去可怕的補習班地獄了,準備升學考試了....嗚....真的奉勸還跟我一樣是學生的師兄弟姐妹們要好好用功....不要像我一樣前途茫茫....
>>
>>祈請上師身體健康
>>各位師兄弟姐妹一切順利
>>
>>大頭 敬上
>>

標  題:Re:心情指數(二)
發 表 人:王子麵(rich9452001)
發表時間:2004/06/17 15:45:39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近來有機會清理師父的小香,心中充滿著歡喜,
>>沒有絲毫嫌惡的感覺,這樣的歡喜,
>>近日看過皎月做過;
>>大頭做過;
>>CHODEN做過;
>>時珍做過;
>>土狗做過
>>......
>>你呢?
>>你做過嗎?
>>如果沒有更待何時?
>>那樣的歡喜,一家子的感覺,
>>真是難以言喻...
>>
>>末學秋寶合十
>>
>>>>一個人的改變可能藉由自我的覺醒或是外境的影響
>>>>清理小香時的我在想什麼呢
>>>>想的事可多了
>>>>想說這樣子是否會獲得上師的恩寵
>>>>想說這樣是否成佛的腳步又近了一些
>>>>但是到後來也就不想那麼多了
>>>>像是一種直覺
>>>>一種默契
>>>>自己家裡的事當然是要自己處理啦
>>>>師父那麼把我當作自己人
>>>>我當然也當做自己家啦
>>>>以往所有爭寵厭惡討厭噁心的感覺也都如同水泡般消失了
>>>>雖然過去它也曾經出現過
>>>>現在處理小香時就如同一件毫無心理障礙般家事
>>>>可是末學還是要繼續學習
>>>>這個金剛家庭帶給我的回憶是懷念不盡的
>>>>以上的東西就當作是夢中囓語
>>>>末學皎月合十懺悔
>


我的看法:
很自然的作而已,幫家中老人處理便溺問題亦不起分別.
在外如是,在家中也要讓家中身患痼疾的長輩歡喜.

做完了,也忘記了.



標  題:怙主貝諾仁波切開示:口傳的重要性
發 表 人:kagyu1188(kagyu1188)
發表時間:2004/06/17 15:30:32






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padmakara/

標  題:Re:心情指數(二)
發 表 人:阿達(amoon0001)
發表時間:2004/06/17 15:17:08






>※ 引述之銘言:
>
>近來有機會清理師父的小香,心中充滿著歡喜,
>沒有絲毫嫌惡的感覺,這樣的歡喜,
>近日看過皎月做過;
>大頭做過;
>CHODEN做過;
>時珍做過;
>土狗做過
>......
>你呢?
>你做過嗎?
>如果沒有更待何時?
>那樣的歡喜,一家子的感覺,
>真是難以言喻...
>
>末學秋寶合十
>
>>>一個人的改變可能藉由自我的覺醒或是外境的影響
>>>清理小香時的我在想什麼呢
>>>想的事可多了
>>>想說這樣子是否會獲得上師的恩寵
>>>想說這樣是否成佛的腳步又近了一些
>>>但是到後來也就不想那麼多了
>>>像是一種直覺
>>>一種默契
>>>自己家裡的事當然是要自己處理啦
>>>師父那麼把我當作自己人
>>>我當然也當做自己家啦
>>>以往所有爭寵厭惡討厭噁心的感覺也都如同水泡般消失了
>>>雖然過去它也曾經出現過
>>>現在處理小香時就如同一件毫無心理障礙般家事
>>>可是末學還是要繼續學習
>>>這個金剛家庭帶給我的回憶是懷念不盡的
>>>以上的東西就當作是夢中囓語

標  題:Re:心情指數(三)
發 表 人:puba(puba666)
發表時間:2004/06/16 09:13:34






>※ 引述之銘言:
>師父出國了
>末學喜歡閉著雙眼
>合起掌,微微貼近胸前
>深切唸著喇嘛千諾
>這樣的動作看過師父做過
>……….
>末學也喜歡閉著雙眼
>合起掌,讓額頭輕觸著拇指
>遙呼著上師
>這樣的動作看過師父做過
>………
>末學也喜歡睜起雙眼
>合掌當胸,直視前方
>唸著具足功德上師解脫相
>…..
>這樣的動作看過師父做過;
>
>你呢?
>
>末學秋寶合十
>
>感謝秋寶師兄這麼多開示.....
只要心裡有上師...不管上師在哪裡...都是一樣的...因為上師跟佛是無二無別的.....是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心跟心的距離....
您說不是嗎??

末學 秋光明合十
>
>
>
>

標  題:Re:上師長壽祈請文
發 表 人:阿達(amoon0001)
發表時間:2004/06/07 10:22:30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天竺時是佛子羅睺羅
>>>雪域二五其一勝菩提
>>>密乘創乘尊者賢慧尊
>>>再世應化身您永授祈
>>>
>>>證教心要果乘舊譯宗
>>>經藏法之傳承弘揚故
>>>宿願皓月再昇妙相圓
>>>具德上師尊足永壽祈
>>>
>>>無畏智仁勇力原智藏
>>>賢慧勇者殊勝人獅子
>>>蓮花宗派寶幢高舉下
>>>事業遍滿虛空永壽祈
>>>
>>>秋竹仁波切長壽真願無壞金剛妙音
>>>師公頂果法王寫 師秋瘋恭譯 徒秋庫秋金剛恭錄
>>>
>>>>>各位!!長壽祈請文中,第一段最末句中,永壽祈的"壽"我打錯了,應該是壽命的"壽",在此鄭重更正,請各位師兄師姐原諒.
>>
>** 前面還要加個 : 嗡梭地
>>>沒錯!!!我又漏掉了
>>>以上才是無懈可擊的上師長壽祈請文
>>>請各位師兄原諒

標  題:Re:上師長壽祈請文
發 表 人:chokumail(chokumail)
發表時間:2004/06/06 00:23:44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天竺時是佛子羅睺羅
>>雪域二五其一勝菩提
>>密乘創乘尊者賢慧尊
>>再世應化身您永授祈
>>
>>證教心要果乘舊譯宗
>>經藏法之傳承弘揚故
>>宿願皓月再昇妙相圓
>>具德上師尊足永壽祈
>>
>>無畏智仁勇力原智藏
>>賢慧勇者殊勝人獅子
>>蓮花宗派寶幢高舉下
>>事業遍滿虛空永壽祈
>>
>>秋竹仁波切長壽真願無壞金剛妙音
>>師公頂果法王寫 師秋瘋恭譯 徒秋庫秋金剛恭錄
>>
>>>>各位!!長壽祈請文中,第一段最末句中,永壽祈的"壽"我打錯了,應該是壽命的"壽",在此鄭重更正,請各位師兄師姐原諒.
>
** 前面還要加個 : 嗡梭地

標  題:本尊法
發 表 人:阿達(amoon0001)
發表時間:2004/06/05 10:48:06






某日,修法時想起了上師的教言:某位師兄問上師,供護法時供杯要如何擺設才如法.上師回答說:我教了那麼久,你也不曾看我有教過什麼樣幾個頭幾個手的本尊吧.重要的是你的觀念而不是本尊的緣故.
我想一想,對呀!我流轉生死也是因為觀念的緣故.解脫與否也是觀念的有無.一切都是自己呀!!
上師不在台灣,思念之情更加想念.
上師知!!!!!

標  題:Re:上師長壽祈請文
發 表 人:阿達(amoon0001)
發表時間:2004/06/05 10:35:45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天竺時是佛子羅睺羅
>雪域二五其一勝菩提
>密乘創乘尊者賢慧尊
>再世應化身您永授祈
>
>證教心要果乘舊譯宗
>經藏法之傳承弘揚故
>宿願皓月再昇妙相圓
>具德上師尊足永壽祈
>
>無畏智仁勇力原智藏
>賢慧勇者殊勝人獅子
>蓮花宗派寶幢高舉下
>事業遍滿虛空永壽祈
>
>秋竹仁波切長壽真願無壞金剛妙音
>師公頂果法王寫 師秋瘋恭譯 徒秋庫秋金剛恭錄
>
>>>各位!!長壽祈請文中,第一段最末句中,永壽祈的"壽"我打錯了,應該是壽命的"壽",在此鄭重更正,請各位師兄師姐原諒.

標  題:Re:我是出外人
發 表 人:阿達(amoon0001)
發表時間:2004/05/22 10:13:46






>※ 引述之銘言:
>皎月到哪去啦?
>有空要常回中心喔...
>出外自己多保重啦...
>希望你不是在離島或東部...
>
>CHODEN
>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末學現在到外地去工作
>>想到以前還住高雄的時候見上師就非常方便
>>而現在才感到當時的不珍惜
>>但是雖不在上師身邊也是一種考驗吧
>>考驗自己對上師是否是發自內心的珍惜
>>對於出離心是否只是有空才想到
>>祈求上師健康長壽
>>金剛兄弟和合精進
>>末學皎月合十

>>>我現在台中上班
>>>有回家的話是六日去師父那邊吧
>>>上次回去的時候還跟師父去旗津海邊玩
>>>看到上師身體變的健康許多
>>>真是高興到極點了
>>>還買了許麵包
>>>我以為是要大家一起吃
>>>卻看到師父全都丟到海去普渡眾生
>>>真是帥氣極了
>>>希望這些海族眾生下輩子也一起當我們的師兄弟吧
>>>願以此喜悅的功德回向眾生及師公貝諾法王和上師健康長壽
>>>最差的弟子皎月合十


標  題:Re:我是出外人
發 表 人:choden(choden.tw)
發表時間:2004/05/21 09:56:34






皎月到哪去啦?
有空要常回中心喔...
出外自己多保重啦...
希望你不是在離島或東部...

CHODEN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末學現在到外地去工作
>想到以前還住高雄的時候見上師就非常方便
>而現在才感到當時的不珍惜
>但是雖不在上師身邊也是一種考驗吧
>考驗自己對上師是否是發自內心的珍惜
>對於出離心是否只是有空才想到
>祈求上師健康長壽
>金剛兄弟和合精進
>末學皎月合十
>


標  題:Re:怙主貝諾法王世系略傳-已入檔案庫
發 表 人:mj(yu01281965)
發表時間:2004/05/20 12:12:07






>※ 引述之銘言:
>怙主貝諾法王世系略傳  
>http://www.tlbc.org/lbforum/cgi-bin/topic.cgi?forum=5&topic=78&show=0
>
> 
>
>請自行轉成繁體字吧。


標  題:殊胜吉祥白玉寺的歷代法座持有者 
發 表 人:kagyu1188(kagyu1188)
發表時間:2004/05/20 10:43:28






殊胜吉祥白玉寺的歷代法座持有者 
http://www.tlbc.org/lbforum/cgi-bin/topic.cgi?forum=4&topic=30&show=0
 

請自行轉成繁體字吧
>
標  題:九乘差別略義 
發 表 人:kagyu1188(kagyu1188)
發表時間:2004/05/20 10:42:22







http://www.tlbc.org/lbforum/cgi-bin/topic.cgi?forum=2&topic=22&show=0
 

請自行轉成繁體字吧。

標  題:我是出外人
發 表 人:阿達(amoon0001)
發表時間:2004/05/14 10:25:04







末學現在到外地去工作
想到以前還住高雄的時候見上師就非常方便
而現在才感到當時的不珍惜
但是雖不在上師身邊也是一種考驗吧
考驗自己對上師是否是發自內心的珍惜
對於出離心是否只是有空才想到
祈求上師健康長壽
金剛兄弟和合精進
末學皎月合十

標  題:憶師偶感
發 表 人:glowworm_fly(glowworm_fly)
發表時間:2004/04/28 09:49:03







信心何在在心信,
外相執迷是苦累;
但願勝解上師意,
不需再問是與非...


標  題:Re:好康來灌水
發 表 人:未醒(cwj560315)
發表時間:2004/04/14 02:00:37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龔師姊說密宗真有神秘的地方嗎?
>
>末學想想密宗當有其神秘之處否則不成為密
>但是密這個字不在於神秘
>而是
>一.【善巧方便多】故稱為密.
>像末學這樣的傢伙總是喜歡學神秘的事相儀軌,打打手印啦
>搖鈴持鼓,偶爾雙眼上翻直視前方,有時垂眼押低著嗓子聲調混混,口中喃喃地持著自己也聽不太清楚的咒語,就這樣自覺才像個密行者.
>難而密乘中那麼多的本尊護法儀軌難道不是密乘嗎/?
>是啊!
>那麼多的本尊護法儀軌相應的是眾生無數的無明習氣.
>所以:佛說一切法為度一切心,若無一切心何須一切法?
>當我們了解了這般理趣,,就不會覺得有什麼神秘了.
>一切的事相儀軌, 所有的本尊護法儀軌都只有一個目的
>諸惡莫做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同樣地!在修學上如果離開了這個目的,都是值得商榷的.
>二.【本自圓滿勝】故稱為密.
>釋迦牟尼佛夜睹明星而大讚:
>【奇哉。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但因妄想執著而不能證得。若能離妄想。一切智、自然智、無礙智、即得現前。】
>而此【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即是密之所以為密之【大總持】.
>所以說【密在汝中】
>所以說【自性清淨常明】
>所以說【了迷未有】
>所以說【不可思議】
>所以說
>所以說
>哈哈哈..............
>
>三.【師恩逾佛大】故稱為密.
>密乘之首要在上師
>依師之關鍵在信心
>如何說?
>此【密在汝中】之【如來智慧德相】若非上師直指如何【大讚奇哉】
>此【了迷未有】之【自性清淨常明】若非弟子具信豈能【即得現前】
>
>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上師知.....
>
>(以上純屬個人之看法,所有寫錯當自懺悔,也感謝拉嫫代為打字)
>
>末學秋寶合十
>
><阿達>最近的心得報告
>上師真的是恩逾千佛,為什麼呢???因為千佛真的不在身邊,而那牽扶的手就是上師的手.所以恩逾千佛
>末學阿達合十懺悔
>
上師的屁屁被你拍的好紅喔~~~~~~~~~哈哈


標  題:Re:請問師承
發 表 人:阿達(amoon0001)
發表時間:2004/04/06 08:40:50






>※ 引述<乖乖小陳(hero52099)>之銘言:
>>※ 引述<阿達(amoon0001)>之銘言:
>>請問一下老崔師兄的師承出自何處,是密宗哪一個傳承的.而我是 白玉秋竹仁波切的弟子,自我介紹一下.在下是沒什麼修行,只是依止上師信心湧而已.也希望大家如普賢行願品般圓滿向十方諸佛祈求長久住世的功德.
>>
>崔忠鎮有出書啊,
>我也忘了他是什麼傳承的,
>不過他以前號稱是什麼傳承也不重要吧~~
>而且他有沒有得到傳承這個還很值得討論。
>
>不過貼在本版的那篇文章,
>有寫「轉貼」字樣,
>所以崔忠鎮本人大概也看不到吧~~~
>
>我覺得這位阿達師兄很好玩,
>你的發語詞「請問閣下師承出自何處,是哪一派的.而我是XXX的弟子,」這好像在很多武俠片都看得到喔~~
>
>這種話是我們去跟人家比試推手,自已輸得一榻糊塗,才敢斗膽向對手求教,
>想瞭解是哪位師傅教出來的高徒如此了得。
>
>如果一過招就知道對手就是遜腳,
>哪還有跟遜腳要名號的道理?
>
>哎~~
>強烈建議不要再濫用這種武俠劇台詞了~~
>>>阿!!被發現了.下次會改進.沒辦法激起我想復仇的決心
>>>可是想一想,他們又不是我的殺父仇人或九世惡人.我那麼氣.可能我也像他們般犯了躁鬱症了吧!!整天都想東想西想要四處宣揚他們罵人的技巧..
>>>所以我還是要好好的自我反省一下~~~阿達合十

標  題:Re:「轉貼」請問貝諾法王三個問題
發 表 人:abuy(abuy0000)
發表時間:2004/04/01 13:37:40






>※ 引述<阿吐(jimpu99)>之銘言:
>貝諾法王,請問你三個問題!
>1. 你的見地有沒有問題?
>你怎麼要你的弟子們幫你修回遮和延壽!真正的密宗是不修回遮的!
依末學看是你的理解力有問題吧!
不管是修回遮或延壽,都是身為佛弟子請佛住世常轉法輪的願王,這有何疑問呢?
秋師云:
【長命有樂,無厭受用,逝命有樂,悟無生滅】
【來去諸法,不須得失,淨與不淨,隨他善哉】【註一】
真該起疑的是你內心中所謂的『真正的密宗』是何耶!

>2. 你能不能在不修回遮的狀態下,能夠進入大圓滿的境界?
>如果不能的話,你的見地是不是有問題?
大圓滿的境界,末學是不懂啦!但聽說沒有所謂的修與不修,
能勝上師云
【若有有法如此需修,已有如此真見未明】
【倘無無法其一需修,無如肯定未有斷除】【註二】
依末學看:你繼續在你的修不修,進與出的大圓滿境界見地中妄想吧
>3. 你修了這麼多的中陰文武百尊,你能不能夠在平時就隨時能夠進入中陰?如果不能夠的話,你修這個法幹什麼?
你即已稱:【貝諾法王,請問你三個問題!】
所謂法王者:得證空性於法自在,於心自在,即是。
對於不具信的你,法王能不能夠在平時就隨時能夠進入中陰,那就等你一息不來入中陰時才知曉了
>
>你是不是應該要改變你的修法?
看了你三個問題,末學是不是要改變對你的看法呢?
>
>崔忠鎮

末學秋寶合十
註一註二引秋瘋晨曦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