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叫我蓋房子啦!
2009/03/08
我不喜歡框框,也不想給任何事物框框,然後就限定在那兒,這樣真的很狹隘!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值得的,任何的投射,也有可能同時投射自己,所以真的很佩服這些論師~月稱菩薩,米胖仁波切,或者是蜜勒日巴大師與其他大師的辯論,還好,自己不是,而且門都沒有!

密勒日巴大師傳記是18歲那一年看的,他的詩歌似懂非懂,喜歡看的原因就是開心,不懂但開心,說不出所以然,那個時候,好像宗薩仁波切有來台灣,當時他們說他很帥,但我怎麼看就是覺得是高高在上的長者,不是老態龍鐘那樣

那時候的年齡,才不會去管他們的地位,或是身分,只是跟自己說:如果覺得無聊就閃人,但如果還不錯,就留下來看看吧!

後來他好像一年或2-3年才會來一次台灣,然後也看了他拍的電影,不過我都看DVD啦!他的書還有開示,我很喜歡,因為很有趣,很容易會有很好玩的想法,好像在玩遊戲

至於秋寧仁波切是錫金回來後才耳聞的,從來沒看過,聽說他是很有趣很幽默的仁波切,這個真的要接觸過才知道

認識這麼多的仁波切,覺得他們就像是可以很坦誠的長輩好朋友,上次盛噶仁波切來台灣,我也都沒去,倒是夢見1-2次,很平和,很開心,類似這樣!

密勒日巴大師傳記要拍成電影?看過書的人會覺得難度很高,尤其是詩歌的部份,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也期待走入電影院,不僅是為了看電影,也想認識秋寧仁波切,因為真的是久仰大名耶!呵呵~

http://milarepamovie.pixnet.net/blog

*****

跟仁波切相處好像進入了忘憂谷,很快樂,很開心,不會有任何的框框,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因為當胡思亂想被抓過幾次之後是很害羞的,也很癢的..... 有時又好氣又好笑,好像在玩遊戲,又好像在誠實招供.....,好多啦!酸甜苦辣都有,就不說了

要很感激很慶幸的是.......沒叫我蓋房子啦 ~ 感覺到了嗎?這也透出自己的悲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