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有什麼道理?
2008/08/29
陪了下乾姐,她憔悴不少,她真的很愛她老公,非常非常……

“如果下次再讓我抓到,我會請兄弟把那位女的毛全都剔光,丟在高速公路.......”
“這兩瓶洗髮精,潤髮乳妳帶走,我一看到就想到那個女的,心情就差到極點…”

我終於見識到外遇中的老婆,心是多麼的痛,痛到幾乎是歇斯底里,快要失去理智了,乾姐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愛恨分明,標準的牡羊座,全心全意的愛著老公

能說什麼?

感情說不出什麼是對?是錯?只是當造成三者難以撫平的哀痛,才是真正該考慮該怎麼走?該怎麼調整?每個過程的酸甜苦辣,都是為將來的美好做準備……是這樣嗎?….

幾乎社會問題不外乎是”錢”跟”感情”,電視上所演的也是以愛情為主軸,愛情啊~不好學喔!

那天翻開報紙的副刊,有位空服員,愛上了有婦之夫,還生了小孩,男生就是不願離婚,最讓這位女子不甘心的是他們膝下無子,他的老婆不知道是少了一根筋,還是真的不知道她的存在,完全的對他老公不聞不問…….

我很想跟乾姐說這個故事…….真正擔心還是她的身子,不是當事者,是很難說什麼的,也不好介入……..

回家後,要好好的親吻老公!

~ 簡單過日子真好! ~

真人故事改編
http://tw.youtube.com/watch?v=-TB4vW4UBO0
轉貼~各國的老婆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來到一家私人偵探社,甩下 2000 元,委託私家偵探收集花心丈夫出軌的所有證據。
過了一周,老公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老婆起訴要離婚。最後丈夫被判決敗訴,房子、財產盡歸老婆。------>這是個美國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老婆上午到美髮店做個離子燙,下午做面膜,到情趣商店買套性感內衣。晚上在家準備一個燭光晚餐,一共花費四百元。老公晚上回到家後,看到美麗性感的老婆,驚訝得嘴裏可以放下一個雞蛋,深悔自己有眼無珠。並發誓一輩子不會讓老婆離開自己。
一周後,老婆寫了一篇題為【我怎樣留住了我得花心老公?】的文章,並在雜誌上發表,還得了五百元稿費。 ------> 這是個法國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一夜沒睡。第二天,老婆打扮得花枝招展,給初戀情人打了一個電話:喂,還記得我嗎?我很寂寞,我今天晚上有空 ...... 於是老公在外面繼續瀟灑,老婆在家裏私會情人,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 ------> 這是個英國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屋裏收拾得乾乾淨淨,把丈夫的換洗衣服疊的整整齊齊,留了一張紙條,告訴丈夫按時吃藥。於是回娘家了。後來老公良心發現,到岳母家負荊請罪,請回了老婆,並發誓好好過日子。------> 這是個日本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一夜沒睡。第二天,老婆把家裏的兩把菜刀磨的雪亮,前胸、後背各藏一把,決定和丈夫攤牌。心裏想:哼!我跟你不是魚死就是網破。後來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裏。 ------> 這是個越南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一夜沒睡。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摞起袖子下廚房。平時一頓可以吃二兩湯麵加一張燒餅,今天做一斤湯麵外加十張燒餅,並且一頓就消滅掉。吃完以後,老婆摸著圓滾滾的肚皮,倒在床上放聲大哭:這今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依爾呦 .老公並沒有因為外遇離婚,可是半年後提出離婚,理由是老婆胖的像一頭豬。------> 這是個俄羅斯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一夜沒睡。第二天,老婆哭著回到娘家,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自己的弟弟。 弟弟喊上姑姑家的大哥、舅舅家的老弟。一人手裏提著條木棍,在丈夫回家的路上等候 ...... 後來鼻青臉腫的老公到法院提出離婚。經調解無效,法院判雙方離婚,財產一人一半。 並判老婆負擔老公被打的醫藥費。------>這是個西班牙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跑到丈夫工作地點大呼小叫,當眾把丈夫和他那位年輕漂亮的狐狸精的醜事揭露出來,公司答應一定給予處分。後來老公和她離婚了,離婚後一周就又和那位年輕妹妹結了婚。------>這是個大陸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戶口名簿、結婚證書、房地產權狀、存摺等藏了起來。並切斷丈夫的一切經濟來源,然後洋洋得意的對丈夫說:我看你拿什麼來養那個狐狸精,我也不跟你離婚,靠死你!------>這是個 …… 這 …… 這是 …… 這個是我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