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97.JPG 

昨天被電了一下….. 

以前跟媽媽去法音寺參加法會 --- 蔣波佛爺,後來他圓寂又轉世,現在來台都二十歲了,都可以當我的兒子了….

 剛開始是覺得沒什麼,坐了一下聊了一下,我的天啊!言談之中,讓人好想掉眼淚,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覺得很感動,但又說不出所以然來…..

 他說我的想法很多,不要太執著,人身難得,也不年輕了,要好好利用人身,

(阿娘威呀 ~ 這是二十歲的小孩嗎?簡直是……   彷彿是像上一世的一般的慈容,就像爸爸一般 ……… )

 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我跟他說當有些需要選擇的時候,我可不可以跟佛菩薩祈求,祈求過程中有一些選擇,我就選擇其中一種,可以這樣嗎?他說好!

 然後問我說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了(他問了好多次),我的回答是沒有什麼事啦!就覺得很開心很感動就是了,他說信心來自於自己的心,他還說我有好多問題,我的回答是因為我不是好學生,所以問題很多…..

 最後他還是問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了,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就說.........  一開始好像覺得沒什麼,但是跟仁波切聊天之後覺得很感動,好像有力量來自於仁波切,仁波切一副覺得我很白癡阿達的樣子,然後就說他要去睡覺了.....

 (怎麼每次遇見的一些仁波切,好像表情都是一副我很無救的樣子啊!此時此刻真的是覺得很無地自容.....  唉!具足功德上師解脫相,雖一剎那亦不生邪見,恭敬勝解所做見皆善,祈願上師加持心相契.....)

 (現在的心情是有點想哭....  然後又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無救........... 唉!)

 想到師父曾經對我說:一頭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CIMG08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