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344.JPG

昨天學長說語音檔在電腦聽不清楚,但我的真的很清楚 ---- 是真的!
 
百思不解情況下

 
原來......... 
 
我有裝喇叭啦 ~ @*?%!   啪謝啦
!
 
 
我是裝USB喇叭,聽起來效果不錯(200元左右以下就有了~USB喇叭效果很有限,好像頂多不會超過
2w-5w)
 
 
有時自己錄的效果不是很好,就選擇深更半夜來聽抄滴
~
 
 
不想用耳機的原因是聽久了,耳朵會不舒服,所以能不用就不用!

 

**

前天家家想拿唱誦的語音給我, 真是超感動滴(是誰家的小朋友,多麼懂事又貼心!)
 
但是因為連日來有些錄音還沒有整理,所以並沒有第一時間接受

 
我想等師父在高雄告一段落之後,再好好整理(因為連日來真的都有點晚才回到家)
 
屆時懇請有錄音的學長們,不吝提供拷貝,在此不勝感激啦!我也會提供出來分享 ~ 僅限於有聽聞的學長們
~

 
曾經有前輩告訴我,老師上課的時候,如果記不起來,應該準備錄音供日後溫習

 
學長們同樣動作的發現 ~ 真是有默契,真是超開心滴,果然是同學!

**

前天要的鳳梨皮,很大一包,其實是還留著湯汁, 放在車上除臭,真的是不知道妥不妥!?

所以跟店家說要開車來載,但後來回報之後,因為沒有車而作罷!(我也爽約了!)

昨天因為沒達成任務還掛著的,又跟成成提了下,成成說,他真的沒有心力去做這些事......

(其實..... 他真的很累! ~  其實....  大家真的都很累! 在最累的時候,聽聽自己的聲音,然後又聽聞到契機的時候,有著感恩的心的動力支撐著...... 一切都粉值得了~ )

***

昨天大多都把摩托車牽進來裡面停放,我是那個第一位牽進來的

 稍晚買蘋果的時候,繞了很辛苦才把車子牽出去

後來學長們紛紛告駕,摩托車幾乎是出不去的,就開著大門比較好繞出去

---  兩輛摩托車,一台汽車,門口堵得剛剛好.......  下次停車該怎麼停呢?

慶幸的是....  還好,是住在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