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其實還好,比較起來,王品還不錯
 
孫家小館以前在天祥路生意超好的,以前跟老闆並不認識 ,但常常去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拉肚子,但就是好吃還是會去


聽說還是賠錢,他們好像只會炒菜,不懂錢的管理,有時候差一點點就會賠很大
 
現在搬到了這裡 --- 易牙手(~苓雅區四維二路161號 07-771-9311),就沒拉肚子了
他們的烙餅(抓餅)  + 酸辣湯  韭菜盒子   啥鍋   絲瓜葛麗湯  捲餅很好吃
 
JJ昨天吃最多 ~ 一碗 牛肉麵  + 2個烙餅 +  4個韭菜水餃  全都吃光!
 
以上是仁波切的聊天口述,如有寫錯,恕不負責
 
 
(HE問我那天聚餐,怎麼沒到這一家?我說我不知道呀!他說HL要我在哪兒買的沒開門,我回答是水果攤的對面 ----- 昨天看了下MM給的名片 ~  四維路?  -----  好佳在喔!我不知道這個地方~  阿不然這麼遠, 我不就七八點才能開始吃大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