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說演戲是瘋子,看戲是傻子

舞台裡的錯錯對對可以一再重來

反覆演練土撥鼠節的無限可能

警惕觀眾想要造次的悸動

 

曾有的夢想,曾有的挫折

堅強挺來是令人讚佩的楷模

想要追逐的緣由?

是屬於嚮往健康積極生活的純純之愛

 

轉身善待哀樂喜怒的經過,

山窮水盡疑無路

其實生活是需要粹鍊的

柳暗花明又一村

原來人生可以這樣美好

 

**

《拥抱生活》
拥抱是情,生活是爱
拥抱在一起生活就充满了爱
拥抱生活吧!这是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没有了歌迷的拥抱,舞台上只剩下了我
没有了粉丝的守候,精彩便失去了温度

穿越时空的距离,我坚守当初的承诺
你们带给温度鼓励让我觉得踏实

我儿时的梦想,我成长的挫折

生活中的影影绰绰,都变成你我之间笃定的幸福
是否,记得我为你们唱的第一首歌
是否,记得我为你们塑造的第一个角色
把回忆重新翻开
没有你们的支持
没有谁教会我生活的真谛
困难对于常人苦不堪言
而对于奇国熊猫族是一笔财富
我们从生活里学会奉献
我们懂得感恩生活
在一次次自我超越中完成,一次次的硬朗转身
行到水穷处,我们携手走过
坐看云起时,我们拥抱生活
--
吴奇隆
2012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