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510123128693.jpg  

昨天睡的晚, 說不出的累,但還是穿著人字拖就騎摩托車到澄清湖了,沒辦法,裡頭的芬多精讓人很上癮,腳踏車怕是肯定來不及的,約莫5:56am(5分鐘不到),很多晨間運動們都回程了,我光著丫子一路走去,這次選擇好走有綠蔭的

 

週日不若週六的人潮多,如果早到,天剛發白的時候(早晨四點到五點),我會延著湖邊來走,由湖面吹來的風就是舒爽,但如果是太陽都昇起來了,我會選擇比較有綠蔭的來走,儘量的吸吮芬多精,所以昨天是面對正門的左邊走去,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富國島,然後在春暉樓前面坐一下,這時是7:38am,這次沒聽到沒看到那位唱聖歌的在這兒佇足,這兒也是我過年脫隊的地方,也是最喜歡停留的地方,心裡想著:如果每天都能來,1100元門票來算的話,只要有進來就賺到了,哈哈!

 

不知不覺就坐了半個鐘,回到了家都8點多了,我錯過了週日7:30am公視好看的節目 ---- 大黃狗的輪迴,還好,有抓到了尾聲,我想,這是我最喜歡的公視節目了,上週播放的是企鵝寶貝,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上個月買了公視特價產品,日後等有多餘閒錢再贊助吧!

 

沒想到在電視機前面一坐就爬不起來了,很累很累,到底是光著腳丫子走路,有了腳底按摩作用的原因呢?還是腳丫子非常不適應的緣故呢?所幸,這都是回到了家才開始作用,累到中午到姐姐家印稿子之後,回家又繼續歇著,身心整個都很放鬆,晚上又匆匆去赴約,還好,有搭上便車,否則真的很失禮!(為什麼光著腳呢?因為穿拖鞋走路,腳都破皮了.....)

 

這幾個月來,有了真正放鬆的感覺,真的不知道累了多久,就是很累很累的說不出來,偶爾好幾次的缺席休息是為了有更長遠的路要走,很多的包容及體諒並沒有忘記,任何來去的善意都會放在心裡珍惜的!

 

今天明天澄清湖休舘,很多人都到鳥松濕地,我也不例外,因為昨天早就知道了,所不用趕在6:00前到,其實,鳥松濕地真的很不錯,雖然並不大,真的是越來越愛晨間的遊玩!

 

很感激家人幫我找到這麼好的居住所在,裝璜是我喜歡的,環境是我喜歡的,價錢也是我喜歡的,大愛!

ap_F23_20110510121642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