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84.jpg 

同學的員工旅遊就是平常日花博三日遊,住圓山吃圓山,他算幸運了,平常日人潮少,夢想舘應該可以看的到,但問我的意見,我想了下….

 

1)先去拿預約票

夢想舘可以直接在新生站領取,時間不限,其他的舘名人舘,真象舘,故事舘,& 養生舘,9點進場就可以先去拿預約票了,

 

我是週日7點多就想去夢想舘拿預約票,但早就發完了,

 

既然都來了,只好排對等待,剛好做一下花博的功課,溫習一下週六(3/12)去過的地方(順便站著減肥),

 

等自己差不多了解了,就到了九點,門也開了,就直接搭接駁車到美術舘站,拿故事舘的預約票,停留約30多分鐘,覺得很讚啦!

 

2)未來舘(所有台灣蝴蝶蘭都齊全了) (一定要去) + 天使舘(一定要去)

3)青青步道,可以跳望花博,所有花博太陽能發電都在這兒

4)流行舘沒去的原因是沒有時間了,也要排隊

5)爭豔舘 --  一定要去!

6)舞碟舘 --  一定要去!

7)行動巨蛋--  一定要去!

8)藍色公路

9)水幕秀表演(晚上)大佳東站 6)行動巨蛋--  一定要去!

10)其它互外庭園都很漂亮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我會去流行舘,兒育站,大佳西站,再逛一下美術舘及新生站,以及觀賞街頭表演!

 

坦白說,第一天排隊就生厭了,直到看了水幕秀,才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轉換的心情是---排隊是為了向表演者致敬,我想我不會這麼勤勞,但兩天有給它累到,到了今天,精神才算是恢復!

DSCN7414.jpg

 

DSCN85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