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99.JPG

完成了Lunar New Year的PPS檔,有點兒小小驕傲,是的,全都是我照的喔!

 

主題是花啦!沒有去花博, 所以補償一下!

 

打掃完了,準備清理一下抽屜,同樣的也是好幾百年沒人理的樣子,唉!不過也是很享受啦!好日子就是像這樣慢漫的,不要太著急的剛剛好,這樣的方式,真的比較適合我

 

最近有些小小失誤,公司把樣品賣給客戶,結果我把索取的樣品弄錯了,(至於弄錯的那兩瓶,也沒有浪費的給另外一家需要的公司),所以只好賠給客戶再匯回去,還好,金額不大!後來我向廠商及客戶認錯,客戶還是急著要,正好,公司又要訂一批貨,可惜是海運,客戶等不急啦!但廠商知道我的難處,居然寄樣品給我,而且UPS是廠商支付,真是給他大大感動,至於匯給客戶的錢要不要要回來呢?我是順其自然啦!他要匯也OK,不匯給我有OK,畢竟是自己的錯

 

跟朋友討論,他覺得我應該向公司認錯,程序不是這樣的....

 

但如果要照他這樣做,公司氣氛錯誤的歸屬勢必會弄得更僵,理由就不必再多說了,個中滋味當事人最了!

 

這次給自己的粗心很大的教育,所幸平日為人還不錯,心地還有點善良,所以才得以天助人助!

有時候吃點虧,有些小小損失,但退一步想,過程中的學習是無價的啦!

感恩我的主,感恩要心地善良有智慧!

 

-- 敬天,憫人,同理心 --- 溫柔敦厚,自然慢活 ---

 

我想除了懺悔外,更要認真工作,虧欠的部份,用認真來補,其實....誠實一點,真的比較好!我還要再檢討一下,跟前備再討論一下 !

 

****

關於工作的NG,討論的結果是:下不為例!這次就算啦!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