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07.JPG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人生有點像神鬼奇航,有太多都不是在我的計畫之內(我的人生真的有計畫過嗎?),真是一言難盡!如果可以重新來過可以選擇的話,大概也會做這樣的選擇,因為真的非常有趣 --- 當然啦!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盡在不言中啦!

 

就拿最近的事件簿來說吧!原本想要做個用功的小孩子,所以很認真的聽抄給自己看,當然啦!就順便分享,絕沒有其他想法,分享中受到學長們的修正,就這樣出了一本書,其實絕大的功勞,是這些學長們的修改,因為經由大姐曾經閱目末學聽抄的成果,被批評的體無完膚,改進空間很大,若要居功,真的是心虛非常(套句好朋友說的:我只有兩個不會 ---  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 --- 沒有一個會的?)

 

之後,就轉貼家族文章,雖然已是過往快走進歷史,但轉貼過程中,仍覺得是熱騰騰的,來自於師父及諸各位學長們的用心,心裡很多悸動,來自於感動

 

後來覺得自己要有很多懺悔,譬如過往忙於自己的興趣,關心家人的心很少,好像把自己搞的很神秘,真的很不應該,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所以覺得自己該弄個部落格有個交待

 

在無心插柳的狀況下,就在這個過程中學習了不少….

 

其時這些日子以來,真的很心虛,下班後大多在家睡覺及逛街,金害喔!

 

好吧!我會振作的,就今天吧!

(我好像是那種被逼急了,才會動的那一種,在此懺悔一下.... 好啦!我知道我懺悔很多都沒改進很多,這次有點是真的啦!)

DSCN46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