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596.jpg 

陳淑樺&堂娜(兩位反差的人)

看過陳淑樺的介紹,肯定都覺得很心疼--她的靈魂好像不見了,是不是太過依賴媽媽是主因?她唱的歌~真的很好聽!(熱線追蹤)

 

點燈看了堂娜的訪談,原來當初車禍只縫了7,但其實是內臟大轉移,痛處只有自己知道,當時連醫生都檢查不出來,帶著器官異位的痛處去工作,可想而知是多苦但說了沒人會相信,索性,她憑著過人的忍耐學瑜珈支撐過來

 

這兩者對突發的狀況,截然不同的態度,印象持續久久

 

我真的以為失而復得的喜悅,沒有經驗的人是難以想像的

 

當你身上一毛錢都沒了,突然統一發票就中了1000

當你愛睡難過到不行,卻放了颱風假可以好好休息,不用去上班

當你想要一件漂亮的衣裳,卻買不起,然後剛好有人送給你另一件符合你的fu的衣服

當你想吃不會煮的米糕粥,公司附近剛好有在賣,而且這家店家有上過報的

當你幾百年沒逛街遊玩了,沒想到家裡東邊附近有著名的景點,西半邊有百貨公司,不用捨近求遠就可以玩的夠

…………

如果太過富足,或者要什麼有什麼的人來說可能沒什麼,哪裡能體會珍惜這種小小滿足的幸福?

 

堂娜說她不是什麼哲人,只是遇到了,就接受了,就忍耐走過了!

 

** 我是在家不上網,很少看電視,所以裝第四台就好!雖然看的電視有些過時,想到蒼本聰溫柔時光裡的森林時鐘,其實享受這種時間暫住的假想,還是蠻不錯的!我發現我適合住在有公園花草的地方,雖然我不是GREEN FINGER,不過有花花草草的地方讓人感到很舒服

 

**鄭元暢說許瑋倫的過逝,他是趴在地上哭的..... 好像有一些歷練,感覺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