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80.JPG

本來是因為小朋友很愛照大頭貼,所以不知道幾年前,買了samsung相機 ex-320的樣子,畫數是320萬,當初是應付,為了省錢,花不到4000元的樣子,沒想到自己拍出興趣,而且非常自戀的覺得拍的不錯看

後來家人給我casia相機,500萬畫數,不知道是使用率過高還是因為餅乾機的關係,進醫院維修一次之後,使用到現在又故障了,所以不打算維修

期間,做了好多功課,問了好多專業人士,他們幾乎一致以為買類單眼不如買單眼,買單眼就一次到位,最好是選則大廠牌 --- Cannon, Nikon, Panasonic

中意的相機是:

Cannon的D550, G11

Nikon的 D90, P100

Panasonic LUMIX LX-5

後來都因為覺得太貴買不下手,而且隨身攜帶並不輕,像我這樣的使用率,可能壽命也不長,單眼相機一定要知道如何操縱跟練習,否則都用AUTO設定太浪費了...

最後還是問我姐姐的女兒,她的相機是NIKON S600,其實就很不錯了,符合我的需求,上網查的結果是....3C的汰換率真的很高,當初剛初爐的機子,貴的要比價好幾翻,現在大概六千七千就有了,不過這個月還是很吃緊,目前的samsung向日葵機再應付一下,也是挺好用的,但夜拍真的不行!難免覺得可惜

等夠的時候買Nikon S620(S600沒有了),那個時候,可能又更便宜了

問了一堆,結果買了舊型好用的機子......   哈哈哈 .....  心裡暗想對相機前輩說:不要罵我,我真的不懂,而且我真的.....其實.... 嗯... 可以用就很甲意了 !

***

目前還是...沒買!呵呵~ 

 

***

3C產品 ~ 早買早享受,晚買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