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16.JPG

早上跟著同事開車到展場,因為廠商是9:30才進入,所以當然先去SEVEN報到買飲料,當然先抓2瓶爽茶再說,同事說展場有報紙,所以就沒買 

 

 進去時先照幾張,沒想到沒電了,也沒帶充電器,想看報紙 ----- 經濟日報….. ……

 

你不覺得這份報會帶給你財富嗎?”(饒了我吧!)

 

 無聊起來,同事幫我破解了對面攤位磨刀石的魔力(是黃大哥工程師--告訴他的),他的表演真的讓他的生意好到不行,聽完解說,當然不會想買啦!真的覺得別隨便亂買!上次去南港跟同事合買何首烏茶包,現場試喝就是不錯,怎買回去之後…….

 

很快就到午休了,小南招牌便當還不錯,吃過飯是會想睡的,所以,還是免不了到其他攤位逛逛,也買了需要的戰力品,理由是蓮篷頭剛好壞掉,外加對文公尺的喜愛,還有米老鼠扣的整理盒……有給他亂買到嗎? 文公尺?!我真不知道我買這個要做什麼?!

 

免不了客戶來公司攤位光臨, 聊了下,時間就過去了,看在業務專員份上,還送了兩包澎湖餅乾,業務當然就跟我對分喽!我也打定主意地拿到中心去分享滴!

 

台南蚵仔煎算是不錯吃啦!展場外就有一攤位賣蚵仔煎…….不算好吃!回到了自家攤位,沒想到看到老闆老闆娘…..,顯然他們是剛到的,我又帶老闆娘逛了下,停在對面磨石攤位,我是閃人到旁邊, 心裡暗想:老闆娘不要買啊!

 

沒想到正當老闆娘就要買下去,還喜孜孜的說會送剪刀之時……

 

你先別買吧!還是問過黃大哥,否則你買回去,黃大哥肯定會碎碎唸的,如果真要買,明天再請同事買就好啦!”

 

到底是沒買成,表現這樣明顯,會不會被K?還好,明天我不會來了----

 

老闆說要回公司,所以就搭老闆老闆娘的車,最開心的事老闆娘給我兩條絲瓜 & 虱目魚,她問我會不會殺….當然不會啦!她給我殺好的…..

 

我當然是家人最優先考慮啊!因為我知道她給的是自家栽種的,或者是鹹水虱目魚,算是好貨啦!

 

回來就癱了,看了下莊淑旂的書……睡著啦!

 

**展場上有一種太陽能延申的省電製熱水機,真覺得好不錯,不過目錄沒帶來,適用飯店及透天,原理跟冷氣相反,釋放冷空氣,製造熱水 ~ 不適用大樓原因 ~ 太佔空間啦!

http://048332763.com.tw/index03-h.html

空調熱泵系

*** 

那天去展場,才想到要化妝,不過放在公司,所以只有帶口紅,到了展場,連口紅都沒擦…… 

真的覺得明年前趕緊用完,要不然還要再送人了~ 快過期了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想到化妝品,會不會太臘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