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99.JPG

並不是什麼人來改變他,也不是什麼東西來左右他,唯一能夠改變的是因緣"

有時候就是像這樣,浮上曾經聽過的

然後好像看見曾經的我 ---

一副不可一世很驕傲的樣子,

真的很令人討厭!

 

或者是耳根子軟,

像葉子般,

隨著風盪來盪去 

 

假如,把現有的遮掉,暫時沒法去享受名利權勢這些身外的時候,

剩下的,還可以留下什麼給自己呢? 

每個人都是很個人的,是個體的,舉心動念甚至細微到不行,除了自己最該要在乎,還有誰該在乎呢?

 

輕視螞蟻都是不對的 ~ 在最一開始的告訴,測度假想他人的心念,都算犯了大忌……. 

 

鏡子面前,是這樣的一覽無遺 

那麼心呢?

 

總覺得好累好累,理一理,清一清,過是想充份的休息而已! 

還是一樣的懶,不算是把自己管好 ~

***

(錄自微博)

·         蔡康永 :嘿嘿, 你是我真心要擁抱的好朋友啊, 「信」先生... .... 我做學生時, 同學問我對「婚前性行為」有什麼看法, 我也回答: 我沒有看法, 那是別人的生活, 我為什麼要有看法 ? ·          

@shin8989 :对@蔡康永 说:曾經有人問我對同志的看法,我說:為甚麼要有看法,同志就像吃飯一樣的自然,你會對吃飯這事有看法嗎!你只會問要不要吃,或吃甚麼,會問的,心裡已經有看法了.... 原文轉(4551)|原文評(1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