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08.jpg

新家禁足一年不得進入

原因:不詳

時間:2010/9/23  1:30生效

CIMG1707.jpg

我的反省是 ---  這無關乎其他人,而是自己信心不足(只考慮到自己)
 
禁足這一年當中,可能是要我好好反省 ~ 我是這樣想 ~ 最近也覺得自己貢高我慢有,自以為是有 ~ 無關乎任何人吧!

****

辛苦的目的不是為了高傲,也不是任何擋箭牌
 
也希望不管在什麼狀況下
我們畢竟都能忍忍忍.讓讓讓
撐過後,這一切就是福慧資糧
否則就是起三毒就是煩惱障加所知障
(真是不錯的思考方向,所以貼下來提醒自己!)

 ***

2010/9/24

昨天打好字就去中心,師父看到我並沒有說什麼,試了一下網路線是可以上網的... 後來師父跟我說吃點東西,我的眼淚差點沒掉出來.....(這樣是不是解禁了?不到一天!)

不到一天當中,看到了自己很多很多的瑕疵,七上八下三溫暖的過程是值得的!對師父,對中心是充滿感激滴 ~

***

煩惱障 & 所知障

世俗諦 & 勝義諦

主觀 & 客觀

不清楚 & 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