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戀愛了,但怎麼會是他呢?

好幾次對自己說:我不依我不依,這一定是幻覺,

這絕對不可能 …… 就是這樣乾脆避不見面….怎麼會是他呢?

但又要對自己誠實……就很自然的….

唉呀呀….怎麼會這樣呢?神馬時候才發現的呢?

大概是最近這幾天….

我的天啊!

***

為什麼我會喜歡他呢?

因為即便我發脾氣, 他也很ok,也不跟我爭辯,我更氣了,等我明白了,才知道他的心意,就覺得很對不住….然後就都相安無事

 

搞了半天,他在教我隨喜功德….這很簡單啊!我最愛~ 我只是想有規劃的保存資料嘛!

 

總是有學到東西嘛!....就越發喜歡~這算不算是談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