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下

1.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倆一起出門,我的眼睛凝視著你,你的眼睛還飄來飄去。

2.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雖然錢是沒有,問題是有沒有去掙

3.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一個失敗的女人是太過死心眼,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找到這樣的女人

4.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有小鳥的不一定能飛,有可能真的飛不起來

5.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誰是傻瓜真的是未知,但想爭辯的有時真的傻瓜
6.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所有人都有腦,但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心

7.
光陽副總說過: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
..........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這句第一名!) 腰的力量決定男人的嘹亮

..........錢的份量,決定馬子的漂亮!錢的份量決定老闆的音量



8.

11.如果有錢是個錯,我寧願一錯再錯。問題是有錢並沒有錯,方法卻是一錯再錯

12.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男為悅己者雖窮,只為女為悅己者容

13.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我都當命看!!雖然把錢當命看,只是常常一擲千金付流水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你可以砍我的價格,但請不要以為我會同意你的價格

9.
...!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送給很多自我感覺良好的朋友) ..!其實還是很有用?還是有機會把將吃掉!

10.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TC的那張嘴!不必相信TC的那張嘴,但寧願相信真的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