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便最後八爺跟四爺講了這些話,四爺還是對若曦戀戀不忘,打探關心她的一切,

她即便是天仙,若不對我心思,又何必多說(十三爺對敏敏~八爺不對若曦心思?所以過年做了決定分手-- 她要做回張曉)

最後八爺說了始終是我”,也絲毫不影響四爺與若曦的情意,所以若曦感情的歸屬只能是四爺了(在愛情上,四爺最明瞭若曦了)

E : 下雨?幾度呢?
H : 今天还好,6-11° 明天就只有3,4°了
H : 喜欢看谍战片吗?我最近迷上了一步
E : 哪一部呢
H : 永不磨灭的番号
H : 看过吗?因为出来好久了
E : 只能在網路看了
H : 也没有,大概有两三个月了吧
H : 反正我同事是已经看过了
E : 也許台灣會播,妳呢,中意哪個片
H : 天山暮雪也还可以
H : 永不磨灭的番号,也正在看
E : 傾是王妃好看嗎?
H : 还可以  我也看过了
E : 所以還是步步好看對嗎
H :
E : 期待續集了
H : 没续集吧
E : 說真的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呢
H : 若曦啊
E : 如果你是若曦你真的選八爺嗎
H : 恩,应该是的
H : 因为四爷太残忍了,我不喜欢
E : 這倒是
E : 真的沒續集了呀
E : 好可惜
E : 之前你看過小說嗎
H : 同事说可能有,书有的
H : 没看过唉,同事倒是看过几遍的
E : hmm
E : 但總覺得八爺不夠愛若曦
E : 倒是若曦千方百計要八爺掉入她的情網,以免除日後爭王位之苦......
H : 恩,有点的,不过八爷为她掖做了很多事,至少那段时间我觉得她是开心的
E : 她最開心的是剛認識十爺十四爺還沒有談情說愛之前
E : 因為後來若曦在思索八爺的感情,好像把不相干的茶葉混在一起
E : 她提醒他皇阿媽還是很疼太子,但他還是聽不進去,看到這兒就覺得可惜
H : 呵呵,因为她思考的太多,也就不敢轻易投进去感情
H : 不能背离历史
E : 但四爺的既來之則安之,尤其是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兩人都不約而同有默契寫下來
E : 看到這兒原來作者表達的愛情是心意相通
H : 你看到精髓了
E : 但四爺過於理智,使用非常手段,若曦是受不了
E : 我是太著迷了
E : 看了兩次的結果
H : 恩,领悟到了
E : 其實若曦接受皇啊媽跟十四爺結為連理,從此肯定幸福的
E : 但若曦追求的是心意相通的愛情
E : 否則他不會甘於在浣衣局受罪
H : 唉,你真的是看透彻了
E : 當四爺因太子爺要她的時候去看若曦,就給了若曦很大的安全感,之前的既來之則安之已經給了定心石了
E : 她早就喜歡四爺
H : 她的不安因素太多
E : 八爺給她的是被愛,她很是知道也想付出,但八爺不懂得,最後十四爺問若曦是不是做的這一切是為了四爺,
E : 若曦真的是傷透了心就還了玉鐲子
E : 居然八爺就這樣敲碎了
E : 到了這兒,真的就愛不下去了,如果是我也會選擇單身
E : 對不起啦,太迷了拖你下水
H : 哈哈,没事,感觉你是领悟到了作者的精髓
H : 你是真的迷
E : 其實我是想聽你的意見的
H : 哈哈,我没看到精髓,我就看了一遍,走马观花啊
H : 就觉得若曦这个角色想的太多,考虑的太多,很多时候她自己唾手可得的幸福,如果傻一点也许就不是这种命运了
H : 不过也正因为她的敏感,她的正义的性格,那么多皇子才喜欢上的
E : 這樣的人不多了
E : 倒是喜歡十三爺的性子
H : 恩,我也喜欢的
E : 我想步步迷人之處就是這兒
E : 描寫的人物週遭都可以發現
E : 就這樣我喜歡劉詩詩
E : 她演的真好!
H : 呵呵,以她的眼睛才看待周遭的发展
H : 恩,是演的不错
E : 其他爺也是演的很棒,選角厲害呀
H : 她也因为这个剧成名了为
H : 仙剑3里面也有她,不过都默默无名
E : 其實吳奇隆演的很好,以前並不迷小虎隊
E : 所以對他沒有很特別印象
E : 就是這一部戲找了下
E : 才知道他的精彩故事
E : 真不簡單啊
E : 比戲劇還戲劇
E : 怪不得演來順手
H : 呵呵,是的,我也是
E : 當然啦
E : 也找了十三爺十四爺
H : 把你迷的不行了
E : 八爺就不用講了
E : 最後還找到桐華
E : 她真厲害呀
E : 不過查了下,當初康熙確實傳給四爺,而不是十四爺
H : 啊,你把所有的内幕也都理了一遍了
E : 但野史說是十四爺,也許桐華這邊不要演的太明
E : 有個空間讓大家以為究竟是四爺還是十四爺
E : 可能就更有趣了
E : 倒是該告一段落了
E : 激盪好久還要拉妳下來,哈哈
H : 你要找个人聊聊的为,不然憋得难受法
E : 沒錯!你是最適合的了
E : 知性又有想法
H : 看的起我啊
E : 真的啦
E : 人也長的不錯啊
H : 哈哈,这也有关系
E : 我有想到續集喔
E : 就他們轉世到了現代
E : 就是現代劇了
H : 好像是若曦又回到古代
H : 换了身份
E : 然後由若曦的印象化為張曉去對待他們
E : 四爺八爺變成企業家
E : 八爺與八福晉恩愛非常
H : 呵呵,你都构思好了啊
E : 九爺貪污太多成了玉檀的佣人
E : 十三爺十四爺變成電影明星
E : 十爺是上班族與十福晉是歡喜冤家
E : 再來劇情的交錯就不知道了
E : 你希望的續集是什麼呢
H : 我没想过唉
E : 也許你就是張曉喔
H : 不过我希望下次的结局若曦能得到幸福,过的开心一点
E :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