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07.JPG  

2011-6-11前往台北

2011-6-12回

 

6/11在新光大樓看下木雕展,也逛下誠品,6/12逛了下建國路的花市玉市,感覺上還不錯

 

這次特別覺得老師很操勞,好像也幫不上什麼,隨緣盡力吧!也不想太勉強

 

我不覺得我是個很強硬一定要怎麼樣的人,只是表達之後的迴響,如果成,也希望可以是利人利己的成果,如果不成,也希望能隨喜事半功倍廣利的心意,如此而已吧!其他也沒什麼事!當需要的是就站出來,當不需要的時候,低調本來就是很美麗的事,仍需加強努力當中,所以,這樣好,那樣也很好,日子本來就是這麼美好!

 

豈能盡如人意呢?只求無愧我心!如果他人有對立衝突的情緒想法,我沒這麼神通廣大,請不要太高估我,能有什麼好法子呢?為什麼別人的一句話,馬上就能有廣大迴響?反之,即便請客出錢出力,卻得到吃力不討好的結果

 

昨天遇見10幾20年沒見的老朋友,少了當年的銳氣,卻多添了幾分低調,女兒特別可愛

 

有時候真的不解,為什麼這麼多人這麼的吃飽沒事幹?放著好日子不過,成天盡是猜疑計算?也許對應的,也是別人對自己的不解吧!很公平啊!

 

還有什麼比的上該要結婚生子最自然不過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