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公司的成立,還有一段路要走,只是負責代轉幫忙而已,這樣一想就輕鬆多了

 

假若我的老師與他的老婆因為理念不合的關係而分開,我想我會跟他們講好--你們的事情你們自己解決,要我評斷或討論是行不通的,我是不會管這些事,也不會在這上面有意見,在我這兒交集的部份只有學習而已,至於小朋友,我只是負責跟他玩而已,這樣一想就輕鬆多了

 

其實….雞婆的本色是有的,當幫了倒忙之後的自責是難過的,所以轉為祝福放在心中,有時候助人是要有智慧的,我的妹妹及大姊就很有智慧,是的,我想我不會忘記對妹妹及大姊,還有我的家人曾經這一路上扶持及幫助……是的!我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