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10219090153660.jpg 

昨天,跟大姐聊天,一位網友打電話來,跟家人是沒甚麼秘密的,所以還是把過去的曾經貼出來,心安理得,無牽無掛,沒煩沒惱的感覺真好!

 

同事曾說他很佩服我,因為如果沒有相當的定力,是很容易被拖著走的,說真的,我真的不太鼓勵網路交友,風險殺很大!至今回想起來,真的好佳在,遇見的都是好人,也說好只是網友,絕不見面滴!有的只是觀念上的討論,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2009/2/28

 

xx網站(約2003年12月)前是憂鬱症2-3年剛初癒,那段時間靠的是信仰觀音菩薩的力量,我的心得是不管好或者是壞的境遇,一定要讓自己在喜樂之中,只要看著就好,不要跟著情緒走,這是需要時間練習的,當你走過,再看看聖嚴法師或者高僧大德的語錄,你會很有感覺,很感動的!

來這ㄦ抒發下心情,也遇見些優質男子

(1)
曾經做夢是古裝時候,那是來xx網站之前,遇見的第一位男子就是他了

當時我很開心他已經結婚了,有人照顧他,透著文字,他真的跟夢中的感覺很像,我們幾乎同時發現,真的不能見面,而且說好絕對不要見面,後來有互留電話,他老婆有打電話來,我請他老婆放心,請她好好的照顧他,還跟她說可以跟她成為好朋友,當然,她不會再打電話來了,我的電話也改了,也不再留電話給網友

(2)
第一位及第二位幾乎是同時認識,他屬羊,很優質!是雙子座,很愛談政治,我跟他談宗教,既沒有交集,但又很和諧的樣子,還談到推背圖(他懂我不懂)

他很會照相,給我的每一張照片,我也說出了我的感想及感動,就這樣打發無聊的時間,後來大家都忙,都沒有再聯絡了,跟他互動最好玩的是透著文字相互引誘,心知肚明比較誰的定功夠,當然,我們都過關了,這是說好不見面的前提之下,對了,他也有老婆,很漂亮!(照片看到的)

(3)
後來遇見一位英文極好的男子,簡直是英文老師,我是不敢得罪他,我跟他說ABC,他說什麼是ABC,我說A片啊之類的,他說那應該是AVC(Adult Video Chinese),真是有些受不了他,他還沒結婚,黃金單身漢一個,眼光很高!

(4)
有段期間是不上xx網站的,後來遇見第四位,是學音樂的,他傳了好多各式各樣的音樂給我,讓我覺得everything worth knowing. 也幫我對以前所認識的音樂作一個整理,也忍不住的留電話給他,但從沒見過面,最後,他很識相的走了

(5)
再來又遇見了一位男子,他的日記,讓我覺得很想"思索一下"好像勾起什麼之類的,想看清楚,但又是這麼模糊,就這樣常常必須去旅遊......

必需坦白的是對這些男子曾經是心動過的,但這種心動,不致有什麼化學作用,有的只能是物理作用而已,是建立在觀念上的觸動

(6)
常看到的是愛情有什麼錯?為了這個我有寫一篇日記,真正往自己內心一看
,推到後來,覺得最愛的還是自己,他們不過勾起已經存在的自我觀念的共鳴罷了

 

常看到的是愛情有什麼錯?為了這個我有寫了一篇日記 ~
當你想下麵給他吃的時候.....
http://emma0615.pixnet.net/blog/post/27215767

 

就這樣寫了一篇又一篇的日記,其實是一些心得報告,也整理下過去的一些想法,有時候,很想把過去血淚心酸都寫出來,最後,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忍耐是辛苦的,如果沒有刻苦的回憶,哪裡有深刻的學習跟體會?當時是辛苦的,是眼淚往肚裡吞,苦在心裡口難開,當你走過了,這些就是多的經歷跟本錢,別人是搶不走的,修行人真的是不容易呀!真的是要打從心裡開始!

聖嚴法師說:"順緣逆緣都是好因緣"

多多領受高僧大得的教誨,是受用無窮的!

面臨的年齡,開心的是可以不需要這樣風花雪月了,因為已經不年輕了,容貌也沒有年輕的姣好,最需要耕耘的就是自己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