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pt.14/19 Erika+Olivia-I can't go for that

(星光7每個人都很棒!只是個人很喜歡Olivia以及這首歌 --- I can't go for that)

聽姐姐說,過年擦佛堂的日子是除夕的前一天,是媽媽跟她說的,後來因為搬家,為了找個好日子,問一位懂得堪輿的朋友,他說找農民曆就可以了,昨天對了下農民曆,過年擦佛堂的日子,果然是除夕前一天,所以除夕的前一天早上,要擦佛堂喔!不過那天是要上班的,必須早起才行!

 

後來,在閒聊的時候,聽老師說他媽媽每次都打電話來要他選個好日子,但結果向他抱怨說,為什麼挑的日子都是兇日,老師說他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總是國曆一個日子,中國農曆也有不同的日,藏曆又一個日子,但為什麼挑的就是這麼湊巧?

 

個人以為呢?生活在自我相對的情境裏,風水是有的,最保守起見,是平日要積善累德,常常心存善念,當狀況來時候,往往都會化險為夷,這是個人的經驗值!

 

一個人的重視的領域裏,從他周遭是可以看出一點點表徵的,如果喜歡哲學,書櫃上一堆的相關的書,有宗教信仰,也常常是耶穌愛你之類的象徵,很多啦!

 

但也有例外的,譬如張愛玲,她沒很多書,卻寫了非常好看的書,她的錢,多花在購買胭脂之類的,或者,她本身就是一本很好看的書,文筆裡是觀察入裡的,很自然的貼著心來看的

 

不過,也有不敢茍同,曾經到過一位年長好多歲A女子的家,剛開始對她印象還不錯,後來因為對香水的見解有著截然不同的想法,香水?!

 

好吧!理由是這樣的:

一位好友告訴我,A好幾次噴著濃郁香水,深更半夜敲她家的門,來找她老公,我不太相信怎麼會這樣,於是乎就向她求證,她不但不承認她的錯,還講一堆虛有好笑的大道理,從此,我就再也不想跟她往來,如果連最小學生最基本的做人沒辦法做好,還惹的周遭起煩惱,還可以讓人信服什麼呢?

 

也讓我想到她家的佛堂,是放在一個大床朝腳邊旁邊的位置的小桌子…..,,是不是瘋了啊!我不知道!

有些人真讓人不敢茍同! 

但也好多有些人就是讓人很舒服,有些人就是很有個性,昨天看了星光7,真的好精彩!每個人都有辛苦認真的鍊習,每個人都有曾經的瓶頸,原來是有這個過程的點滴,才有感動人的聲音!他們是這樣的認真,那我呢?!

**

(隔離島)

被騙的很慘的原因是......對手太厲害啦!

(拜託!我怎麼可能是他的對手嘛!當然啦!是看人啦!有時被騙的後果很慘,有時被騙的後果很好,在這個過程中,是否走過都能過關呢?一直是在深思當中)

**

對了,2011/1/30有夢到鬼但沒看到鬼,覺的很有趣的原因是夢中,我一點都不害怕,查了下網路,好巷還不錯的樣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002816

中見鬼不一定是壞事,也許是好事,不過如果看了太多鬼電影或電視而晚上做夢見鬼那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以及夢到去的親人都不算夢到鬼,以下是根據周公解夢全書在夢境中見到鬼的解析。

1、鬼行走:百憂去。
2、鬼追我:自己有事待辦,未完成。
3、鬼打我:警戒自己,最近有災。
4、鬼哭泣:有口舌。
5、鬼在墓園:發財。
6、見閻王:大凶、凶兆。
7、見斷頭鬼、殘肢鬼:有喜事。
8、鬼叫自己的名字:提出警告、凡事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