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56.JPG 

2010/12/03開始減肥

 

 我差點就買豆漿機了,就在要買的那一刻,想到了阿嬤都在用的大同電鍋古老好貨(真是善變的女人),我突發奇想,可以放3-4個小碗

一碗放米

一碗放白紅蘿蔔紅棗等

一碗放肉等

一碗茶碗蒸

等等等 可以變化 ~

(當然要加水加調味)

 

備妥外鍋放水,我只要一按然後就可以做我的事了,然後差不多的時候,一餐就有著落了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大姐,大姐馬上就說非常的ok,她覺得這真是很好的選擇---通常想買的東西一旦跟大姐商量,馬上就覺得罪惡感充滿,彷若全世界就屬我最敗家(有這麼嚴重嗎?當然沒有啦!但就是有這樣的FU)

 

就這樣昨天買了電鍋!還沒實驗,等具體實驗之後再補上!

昨天餵了黑妹也順道去賣場,結果買了宣稱煮不爛的金門麵線~過年聚餐吃火鍋可以帶去~然後漫步來到了黑麻油的攤味,號稱純天然台製的,就這樣跟櫃員從麻油的好處到減肥到心情,又從心情聊到B群還有膳食纖維(康士美有在賣),就這樣聊了2-3個鐘到店家要打烊了,我還問她SAFETY GOLD的片假名在日本稱作是什麼?

 

難道我真的真的真的已經OBS 583了嗎?喵了下自己渾身上下,真的有些龐大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真的真的真的要減肥了…… 我還買了花猴的書,上了花猴的網站,然後實踐2週了,但真的是好漫長的路啊!~

 

我要堅持, 我要堅持, 我要堅持…  為了健康,為了漂亮的衣服呼喊著我….

****

說到減肥,當心情不好也不會像朋友那樣的不吃不喝,一下子就有非常驚人的樣貌,

也不會,美食當前,也沒法像名媛那樣的忍著,維持一貫美美形象,

真的覺得一年半載如果有傲人的成績,真的就要偷笑了,或者每個月都來報告減肥心得與實蹟..… ANYWAY,祝福我吧!

計算標準體重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standard.htm

**昨天2010/12/14真的好餓喔,終於忍不住晚上買了腿排,還不敢帶回家吃---怕鄰居笑我(她知道我在減肥,她花了1年半,憑著晚上不吃,從71掉到53公斤(她還大我9歲),還鼓勵我送了瓶靜岡玉露),只好在公園吃完才回家,沒想到今早上完廁所,一量體重,居然有掉下來,真是感動的眼淚差點沒掉下來了....書上有寫,如果吃太少,反而數字不會減少..... 

**距離標準其實還是很有距離,其實我的目標很合理,絕不會想要成為紙片人,也不會想要成為無敵胖妞,為了掩飾目前處於肥婆的狀態,請不要問我體重好嗎?!阿里嘎多!)

**今天2010/12/15早上有試電鍋,一碗放了滿滿花椰 &少許紅蘿蔔+薑,另一碗是便當盒,裡面裝生白米&豆腐+麻油等,等電鍋按鍵跳上來就打包到公司了,沒想到....想不到這樣鮮甜美味,也沒等好久(不到一個鐘)真是超感動的,買大同電鍋果真是明智的選擇!

st-1941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