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看到了很多交通警察,還有救護車,驚見地上有蓋黃布的

 

這是第二次親眼看到事故發生死亡的案例…..

 

一次是學生搭公車,看到街頭蓋白布的,旁邊有位年輕人跪著一邊哭一邊拜

 

騎車真的要小心,有時一天可以看到3起交通事故,不僅花錢,最怕的是受傷

 

上個月師父一直的在翻譯,由於大多是上班族,等家裡都安頓好,人數到齊都已經九點了,就這樣有時翻譯到晚上二點多,再收拾一下回到家就到了三點多才能就寢,早上又要上班,就這樣精神大概明顯的展現出來不太好(大家其實很清楚,最辛苦的還是師父….)

 

剛剛同事送我一句錄自聖經的話,還叮囑我每天唸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反老還童

 

我問他說為什麼想要送這麼一句話給我,他說他看我精神不太好

 

我很想反駁,但算了,這是他的好意

反駁的原因是他常常搞不清楚狀況,或者每每工作忙的時候就丟了一堆問題給我,點點滴滴的實在很難以茍同啊

 

當她接觸基督教有了熱忱,變的比較開心,我開始鼓勵她,她邀約參加她們的活動,我也參加過幾次

 

對於基督教,其實是不排斥的,忠樸號來時,也去排隊了,當然,也有一些感受,他們說那個是聖靈……

 

常常的,就跟一般人一樣,都需要面對自己,但究竟是否真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要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