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6
 
朋友是這樣敘述:

2008/12/5,約莫6:00,隔壁一大早,好像夫妻在吵架(只有住他們2個人),有聽到摔東西,有聽到哭的聲音,就趕緊報警(我直接問104問她家裡最近的警察局的電話號碼~這樣比較快)…….….

“可以來一下嗎?我住在大樓,隔壁在吵架,沒有管理員,有聽到摔東西,好像有暴力的樣子,我會幫你們開樓下的門,但我不會出去,怕麻煩!其實我們這一棟是很單純的,複雜的都被住戶趕走了,最近卻來了這戶人家,是租的”…….. “隔壁好像沒聲音了,我有看到警車在樓下,但我不敢出去”

“別擔心,那應該就沒事了, 你不用出來,也不用太擔心”

這是我第一次報警,沒有很緊張,但覺得有人民保母真好!
不過聽說他們不是夫妻,而是同居人,女生好像在卡拉ok上班,早上才回家…….

下班後,回收處可以看見3支風扇及1支檯燈摔的稀巴爛,才短短的15分鐘,也還好報錯地址,警察到他們家對面,沒碰見,否則哪天惱羞成怒怎麼辦?聽說下午兩人手牽手在散步,直到現在,真的就沒聽到什麼了

*********************

我有什麼想法呢?

由於體質的關係,去到比較複雜的地方,身體就不舒服,以前經過夜總會(墳場),就很難受,現在就比較不會了,或者一些聲色場所,(後來聽說通常那些地方阿飄不少,沒事還是不要亂跑),白天就都還好,晚上…….,怪不得以前家人就規定晚上11:00以前就要回到家

我想到物以類聚,自己行為怎麼樣,也會吸引類似的天使或阿飄吧! 心地善良,行為端正,自然會有良善的神或天使保護著,當然,自己也要具備可以被保護的條件(俞淨公遇灶神記, 玉歷寶鈔,了凡四訓有寫~我都看畫冊,白話文DVD,可以上網找)

常常看人拿香拜拜,求家庭圓滿平安或其他大大小小事情,遠遠看著他們,覺得那些諸神憑什麼要為他們解難呢?他們應該具備什麼條件呢?

見到有人低潮,或在無助的時候,常常是求神問卜,不過找個像警察局那樣,強大有信靠有能力的佛菩薩,上帝之類的比較保險!否則萬一反而惹來一身腥,越來越糟!

自然形成的保護天使,自然的受到庇佑,有這麼好康的事,為什麼不說呢?所以就在這ㄦ當廣播電台喽!

P.S.我朋友說淨宗學會有,而且是免費的,他說上網可以找到淨宗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