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松鼠
 
2008/11/29
公園裡,有老人對奕,有情人相互取暖,有人在散步,也許也有人同我一般,發現未知的驚喜........

走了下,羊蹄甲開花了,竹子細緻的在兩旁,也許不該這麼匆忙,找個平滑石椅坐了下來…………

突然間,看見一棵大樹,有兩隻拖著長尾巴,是松鼠嗎?……..

地上麻雀因為鴿子又飛了上去,就這樣交錯著,
樹上已經分不清是麻雀的吵雜聲,還是小鳥輕快的歌聲,
茂盛的樹葉,依稀看的見幾隻白頭翁,儘管熱鬧裡,並沒有聽見綠繡眼獨特的叫聲,
稀落的蝴蝶是粉黃色的

然而,我的目光還是停留在那兩隻松鼠………..

一隻跑上跑下,非常的忙碌(倒底在忙什麼呀!我也無法問個清楚)
另外一隻咬著果子,嘴巴似乎沒停過,樣子十分逗趣,又有說不出的味兒(是貪婪嗎?)
(呵呵呵!這讓我想到友人說,每天晚上固定時間,就有一隻松鼠會到他們家的廚房,可抓也抓不到!)

真的有新發現耶!

掃興的是時間催促著要趕回公司,不宜久留,沒有帶相機是失策的,就這樣地,這個畫面停了很久很久,整個晚上想著想著…….

半夜夢見臉上抹著濃濃的防曬,來不及推開,就被好友拉出門,樣子十分狼狽,就醒了!此時是深夜1:43am終於記錄下來,決定懶的再想了,或者……以後再想!

*****
2008/12/09
老闆娘說這景色是大自然給予的最好的禮物,好好珍惜!

*******
昨天值得一提的是.....
被人讚美的感覺真的很棒!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證明口說好話的"名言",當然他講的是十分中肯誠實的
沉溺在這樣的情境,幾乎快樂一整天!
不過,工作雖然是可以水昆的,但該做的事一件都不能少.................今天會很忙碌(人真的不能太得意忘形!)

********
好友想法:
"想了很久,妳應該對這兩隻松鼠也有一種好奇心,
想知道這兩隻松鼠接下來會是怎樣...
至於對弈的老人,妳卻疏忽了!
至於那幾隻白頭翁,因為飛來飛去,很難掌握他的行蹤!
答案是,每個人都一樣~~只在乎眼前的~~

(我也會如此吧)!哈!哈!亂掰的 "
~~~~~~~~~~~~~~~~~~~~~~
(迷惑總算遇見了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