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亭攬勝的晚餐
2008/0902
最近察覺自己很驕傲喔!聞到這樣氣息,這副德性,實在不適合扮演太久,遲早會顧人怨的 ~ 我對自己這樣說

不過任何的作為,一定有存在的因素,也管不了其他人的想法,有時是啞然失笑的……

“她送我一個木頭人,原來她一直以為我很木頭….”
事實:只覺得這個木頭人很可愛,怎麼知道他想那麼多?

“已經說好要聚餐的,打電話給她也關機,搞什麼飛機?架子真大!”
事實:手機沒電又只有座充,家人臨時急需我回家…….電話號碼都在手機上無法回電告知….(後來當然有請罪啦!)」

“鯊魚?我才覺得她是鯊魚呢?!”
事實:真的感覺看到鯊魚了, what’s going on?!

有時就是像這樣(月暈效應),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說?無論如何,想到了什麼(尤其是像吃啦,玩啦這種事)就快快去做吧!

姐姐:我有VIP CARD耶!週一到週五,買一送一,每張卡只限定2位喔!到年底喔
E:那….等什麼呢?今天就去吧!
姐姐:明天好了
E:好吧!

那天就這樣一起去吃晚餐…….

“慶祝什麼呢?......就慶祝今天剛好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吧!”

這兒真不錯,氣氛好,座位佳,澄清湖三亭攬勝的夜真美!往常聽說生意特好,但今天好像……

不知不覺,吃了三大盤生菜沙拉,一盤主菜,三碗湯,一盤點心(蛋糕果凍之類的),一壺茶…….(下次還想來耶!呵呵~)

餐後,我們就近散步聊天,路上腳踏車一閃一閃的過,一直想往某個方向按下快門,會不會相片看到不該看的?.......(後來並沒有)

“澄清湖以前花生是全台灣最好吃的了”
“真的嗎?但都沒吃到耶”
“因為土地都賣掉蓋房子啦!”
“好可惜喔!”
“賣掉就不用這麼辛苦啦!”
“………………..”

就這樣聊,我感覺嘴巴一直的講好像很少停過,時間過的特快就到晚上12點多了,為了隔天早早就必須起床,只好帶姐姐回家,沒留她過夜…..….. 明天會很累嗎?明天再說吧!

(昨夜....又去吃了一次!)

“對自己說話要負責的,敢作敢當,否則以後是會吐血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