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490.JPG 

昨天是99年十全十美,顯然的,我已經錯過了,而且還特別早睡

 

可以確信的是我的人生,睡覺佔據了好大一部份,算是很重要的部份

如果以美國的時差來計算,我還是錯過了…….

 

還好,昨天寫了些想法,只是今天上午才PO上去,不算有錯過吧!

 

久久十全十美?!

 

真的很想今日事,今日畢,不管是中心的,新家的,吃飯的,錄到哪兒,就整理到哪兒,截至目前,恐怕有些消化不良,大家能夠共同完成,每個人法喜都沒有錯過,但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其他學長,還身具雜誌編輯任務,想到了這兒,就沒敢再往下想了

 

仔細調整下時間安排,怕的是前面沒有消化的很好,後面又多是新的不斷,怎麼樣才能及時圓滿呢?

 

目前有越來越多學長願意加入,真的很讚,但怎麼樣能夠讓每個人真正的解行都並重呢?而且都法益充實呢?這兩天在想這個但還是都沒有什麼結果! (好吧!離題了!)

 

---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來到同一個團體,為的是什麼呢?當每個人都能夠心解意開,最起碼也要給予自己目前的生活,注入實際美好的正確知見,也期待自己的無限生命注入更多如理如法的因,畢竟前輩常常說的,入寶山千萬別空手回呀! ---- 平和是可以相互感通的

 

陽光的光芒普照,

空氣大地無私的承載

當一滴水流入滔滔無盡大海

果真有自我嗎?

 

***

這一兩天會把10/9的照片po上去,新相機畫質還是有點進步,但如果還要更好的,真的是持有單眼才辦的到,我的只能記錄而已

 

攝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敗家,也需要花很多很多時間的,這是公認的,小女子有限的時間及精力,只要有點小小滿足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