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4886718236t.jpg

過去週遭的人都說不曉得我在忙什麼,後來就寫寫信回報,現在乾脆放在部落格,交待一下自己,仔細回想起來,原來曾經是有寫日記的習慣,燒了一本又一本,新的一頁又一頁,當情緒有所觸動起伏的時候,寫下來其實是很好的管道,也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進步

 

週三去看余醫師的時候,她跟我聊下了姐姐的女兒,她覺得她很有自己的想法跟主見

 

我跟她說她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她,她很有想法,她去捷克半年,幾乎是自己打工存的錢 + 姑姑等給予的一點資助,而且才花了十幾萬不到二十萬(台幣),

 

為什麼可以這麼省的原因是大多是去賣場買回來自己煮食,如果要出去玩的話,都會先去買土司之類的糧食

 

其實她想吃素也不是宗教的原因,而是看了影片覺得太殘忍了,所以不吃

三百元以下的聚餐是不會去的,因為素食沒什麼好吃,

(其實….也是可以讓我學習的參考)

 

她的人緣也不錯,也不會因為這樣沒什麼朋友

 

余醫師說她也很相信,磁場相近的人是會在一起的,她覺得有機生活也不錯

 

我跟她說其實有機是不用花很多錢的,盡量買不需要農藥的菜就好了……

 

(第一次覺得做阿姨是這麼驕傲的事,仔細想了一下,雖然考上好學校是值得可喜的事,不過,懂得照顧自己的身心靈,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食衣住行,對內對外的相處都很陽光,還有什麼能夠比這個更放心更驕傲的呢?)

 

其實我捨棄不去看陳醫師的原因是比較喜歡 聽余醫師講話,每次去多少都有一點收穫,只有想植牙的時候,我才會去看陳醫師,畢竟陳醫師真的是植牙的高手,而且又可以打折,去陳醫師那兒,也省了一百元的收費,不過…..  我還是喜歡去余醫師那兒,其中原因之一是………余醫師是女生,呵呵!

 

12224883454543t.jpg

 

12224911602965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