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18.JPG

昨天買了莊淑旂的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79039
真的不能吃冰水了
女人調身就是青春期做月子更年期就是他講的
這次感冒月事來
真覺得健康很重要

等我完全好了
我真的要好好的寶貝我的身體
好像是新的了
所以心情很好
雖然身體狀況差

***
心裡無愧於人
生活平凡簡單
真的好幸福喔

喜歡這樣的簡單
人想不開最可憐
**
當有一個女兒 女兒根本是千金大小姊....被父母寵壞了~其實教不好日後辛苦喔
現在的人真的很可憐 --- 想不通,然後又自以為是 ---唉!是可悲的
比較起來我們好太多了 ---知道怎麼走
不管任何風風雨雨,還是照吃照睡,也不爭也不吵 --- 心裡給她/他祝福
***
男朋友對我而言是要結婚的對象,是屬於家人,就要開誠佈公了

一份安份的工作,其它時間做自己的事 ---是很快活的事,就是問問自己要的是什麼
太多太多都是會有高高低低
上上下下
事與願違
或者努力了大半天
最後落得一場空
甚至招來怨憎會
這個時候,如果還能想的開通,精神領域可能是可以提昇的
但當時是否能有這樣的能力,其實是很難掌握的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跟經驗
耐心跟忍受
***
有時候給任何意見都好像不對,因為怕適得其反
學習沒那麼容易的
因為通常是要從自己下手的
****
我真的在減肥
但是....不增也不減
枉費感冒這麼久…..

最大原因是沒運動
胃口又這麼好
但我真的有少吃啦
只是吃飽看電視睡覺

***

 

CIMG3491.jpg

唸佛真的很棒
心裡很有踏實感
而且胡思亂想比較沒那麼多
每天都這樣開開心心的
好像心裡有什麼
就跟佛菩薩講講話
這就是宗教的魅力吧
告解完了好像就都沒事了
又是好好新的心情

****
由內而發的真誠
其實是潛移默化的
也許旁人並沒有查覺
也許有察覺不一樣
但可能是不習慣甚至害怕
甚至產生胡思亂想

但是只要保持安靜
頭腦清楚的狀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