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80.JPG 

去教會的時候,教友都會問我,有沒有受洗?在哪兒受洗?

我的回答是我是佛教徒,小時候就喜歡觀音菩薩

 

仔細思量,其實是很心虛的,自己對照了下….

. 我真的有每天唸皈依文提醒自己嗎?

. 我真的有對治反省自己的貪瞋癡嗎?

. 我真的是心地善良,盡量的聽聞,然後從自己下手嗎?

. 我真的都沒做錯,都沒心虛嗎?

. 我真的有信心嗎?我的信心是什麼呢? 

…… 

昨天大姐說每週做1.5小時瑜珈,感覺很好….
我在想, 如果改為拜佛,會是怎麼樣呢?

昨天終於買了莊淑旂的書

之前就聽友人說女人調身子的最好時期是青春期,做月子,更年期

原來很多很多很多……都是要花時間的,
當時間不知不覺流失的時候,那個當下,到底做了什麼呢?

好像一直都沒有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那天在電視上看了秋水長天的劉德凱,好年輕喔!於是在網路上找了下,他的前妻王景平感覺上好健康….

人可以有幾次的重新來過呢? 

我想重新來過 ---   就是現在!!!

 

標  題:秋竹仁波切開示---三寶佛 內心依
人:
abuy(abuy)
發表時間:
2000/12/28 12:54:12

秋竹仁波切開示

三寶佛,內心依,有情眾,菩提發,不分諸,

心地善,佛法藥,依進食,輪迴裏,能救師,

虔誠心,恭敬已,左右足,不能離,所說受,

儘量聞,修行時,勿忘授,已修行,對治念,

沒有時,白做爾。


因乘顯,果乘密,因果緣,公道輪,清楚知,

出離心,一切眾,自我母,累劫中,已當過,

因此性,菩提願,初學般,菩提行,已做難,

情敵凡,不分中,儘量心,善助做,修顯圓。


標  題:何謂信心(隨師行記33)

  人:abuy(abuy) 發表時間:2000/12/31 11:04:58  何謂信心(隨師行記33)  

徒問:何謂信心?

師答:所謂的信心是一種對父母感激的心,

加上對偶像崇拜的心。這二種加起來可算

是信心。 

http://changemma18.pixnet.net/blog/post/16217401

CIMG3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