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600005.JPG 
 2010/9/7記錄

最近真的很懶,什麼都沒有做 ..... 不要給我壓力....
對於這樣的懶 ...
我知道我要自律 ----
我知道我常常浪費時間
好像想暫住什麼?
還要再想一想
但總歸一句就是 ----- !
好的!我會想辦法在這週恢復正常 ~

***
上週五煙供後,大師兄跟我們分享的是師父在台北說要唸蓮師咒1000, 還聊了什麼---忘了!
只記得回程時,不知為什麼,老覺得師父承擔太多,承受太多,不是一般人可以忍著的,這輩子有幸像這樣跟著,能夠打從心裡隨喜師父的功德事業....

說真的,目前跟著的,從來沒有像師父願意來台灣這樣沒日沒夜的跟學生相處...
""師父,似乎太過跟師父平起平坐,該說什麼好呢 ?
對師父的想法跟感覺,一直像夏札仁波切那般的年齡般......

***
S3600014.jpg
週六約莫19-20人到紅淑師姐的妹婿那兒助唸,最不好意思的是事後兩大桌的好菜招待
前往的途中,志堯師兄分享了他完全自助旅行的經驗(真是不容易 ----- 這個了得!),

他說沒有任何的山明水秀各樣的景觀,比的上黃山及九寨溝,
他說,通常前往九寨溝前要誦經祈求不要下雨,
去華山的山路程顛頗,要注意天氣而且要帶手套,
雲南麗江好個大女人的走山風情,那兒有唯一的台灣的人叫"華德",
還有從來沒有人攀登過的梅里雪?(忘了)只要有日本人搭飛機經過,肯定是看不到什麼的,只看到白白蒼蒼一片,其他人想見到山,也只能碰運氣了,所以至今還沒有人成功的攀登
S3600013.jpg
 
S3600021.jpg
一如師父所說的,其實中心裡臥虎藏龍不少,我以為意指著身邊的人表面上看沒什麼,但其實........ 想到的是了義炬所說的,輕視一隻螞蟻都會是很罪過!)

之後,大夥去貢噶寺,遇見了好久不見的林喇嘛 --- 台灣人,沒在台灣認識,之前在天噶仁波切的寺廟認識,他是非常了不起的行者,那時候,很佩服他還有台北黃英傑的爸爸)

看了貢噶老人的事蹟......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啊!人終歸是不能忘記那個最初始的恩情 ~

前輩曾說:藏傳佛教過去只在宮廷及貴族階層流傳,民間很難接觸,加上語文障礙以及交通阻隔,民俗文化不同的因素而蒙上神秘的色彩。即使少數漢人有幸得法,亦因守戒而不宣揚。師利星哈是蓮師的上師,但在漢地並未留下法教之記錄。有空多讀壇經,法益無窮。

生生世世願不離師長恩這般溫暖感動的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