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3600026.JPG 

2010/9/10

今天早上上班我自己反鎖在外頭
車的鑰匙及所有鑰匙都在門裡面.... ..... 所以遲到了

還好,阿姨來解救我,不然我就遲到!我超愛我的家人滴

所以今天早上吃的很簡單 ---  一片厚片全麥土司 + 巧克力牛奶 + 鳳梨&蘆薈果汁淡淡的幸福

幸福是一種心情

轉貼~早上收到的
泰國的啤酒廣告
幸福的瞬間
真的感動要掉淚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yjdt048cU&feature=player_embedded


S3600028.JPG

2010/9/9

昨天拔牙,因為是智齒,不好根管,乾脆就拔掉

 

今天持續的幸福中…..

 很懶,一大早起來就這樣懶懶的,什麼都不會想要動

 想到小時候媽媽總是小壺茶燒開水供佛,然後是念心經念大悲咒,早上燒開水有這樣的懷念….

 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 在家發呆,什麼都不會想動!

 早上是一鍋水煮麵,連同菜梗,香菇,,鹽巴就這樣一起煮,麵撈起放在冷凍的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